Katherine_

雾云相隔两地的电话

“幻觉,有幻觉,在幻觉中潜伏着有幻觉,在幻觉中孕育而出的幻觉,真实中隐藏着谎言,谎言中包含着真实,这就是雾。”六道骸一边解决掉周围的敌人,一边念着他固有的台词。

这种难度的任务还要派两个守护者来出差,真是够了。六道骸回想起这两天被岚之守护者以“十代目”洗脑的恐惧,真的是和谁一起出差都不要和彭格列忠犬一起…想到这里,六道骸轻叹一口气,环顾四周确定了当下自身的安全后,掏出终端摁下了快捷通话键。

终端滴滴的响了两声后,对方接了线。

“什么事?”终端里传来的语气一如既往的波澜不惊。

“小麻雀我想你了。”骸的语气立刻从刚刚自带嘲讽的幻术师切换到一个有家没法回的可怜小少年,然而这招对云雀并没有多大的效果。

“没事挂了。”雀式冷漠.jpg

“今日的风儿甚是喧嚣…”

“说人话。”

“好的。”六道骸正色道。“这边的任务实在是有点太简单了…不理解为什么要我和岚之守护者特地出来一次。尤其是跟狱寺隼人一起,真的太可怕了…到现在我们还没有完成书面报告,好烦啊。”

“那就交给狱寺隼人去写,反正他也愿意干。”

“恭弥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漠啊。”

“早点回来。”

“什么什么?你再说一遍?”骸突然听到一句有点温情的话,惊到了…

“要挂了,还有工作呢。”

“恭弥你等我回家啊。”

“嗯。”像是哼了一下,云雀收了线。六道骸微笑着动动手指,终端拨向了大空首领的办公室。“彭格列你好啊,我跟你说点事。以后像这样简单而毫无挑战的任务就不要派我来了。哦也别派恭弥来,他有可能做完任务手不爽回去顺道把你也给咬杀了。回去一定要放我假啊,再见。”不等纲吉拒绝放假的无理请求,骸迅速的收了线。“那么,赶紧做完任务回去看小麻雀了。”

沢田纲吉为什么没有拒绝?

彭格列总部,大空首领办公室----

“云雀学长,你有话好说,好说…”纲吉战战兢兢的放下电话。看着桌前竖着拐杀气腾腾的云雀,颤抖着道。

“草食动物。”云雀阴着脸道,“如果任务太简单就不要派那只凤梨去。他今天居然还有时间来骚扰我。”

“是,对我记着了,以后我一定专挑难的任务派给他。云雀学长你慢走,路上千万别砸东西…”

(沢田纲吉内心OS:你们俩秀恩爱就算了能不能别把战火烧到我这…会出事的…)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